清醒点

喜欢嗑CP,但巨雷柯哀和喜灰等CP

【喜美】黏人

  有私设,有ooc

  

  不得不说,美羊羊提前回来让喜羊羊很惊喜,并且因为喜羊羊本来就打算去找美羊羊的,所以这几天喜羊羊同学可是很有空的。小别胜新婚嘛,喜羊羊有空的话,美羊羊就比较受累了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,喜羊羊这家伙不是黏着美羊羊就是缠着美羊羊要亲亲,以至于美羊羊不禁思考了一下,是不是自己回来得太早了,这真是甜蜜的负担啊。

  

  这天下午,太阳虚虚地躲在洁白的云朵后,阳光不是很热烈却也足够。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眼睫垂下,嘴角微弯,心情愉悦又惬意地浇着花。

  

  突然,一双白皙修长的手从后面环过她的腰,她落入了一个熟悉的怀抱。

  “喜羊羊,我正在浇花呢~”美羊羊无奈地微弯眼角,侧头看着落在自己肩头上毛绒绒的脑袋。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浇花吧,我不打扰你。”少年蹭了蹭女孩白皙的细颈,唇瓣若有若无地轻拂而过,引得美羊羊身体不由一颤。

  

  “喜羊羊!”美羊羊磨了磨牙,突然觉得工作也挺好的,毕竟喜羊羊这家伙实在太黏人了。

  

  刚想完,一声透着喜悦的声音闯入他们的耳朵,美羊羊和喜羊羊同时看向从远方跑来的懒羊羊,他们还没反应过来,便听他道:“喜羊羊、美羊羊,我们发现了最后的一只怪物了,功夫不负有心人,我守了这么多天,终于让我守到。”

  

  是的,这几天喜羊羊能休息,不仅因为把手头上的工作提前做完了,还因为只剩下最后一只怪物,而且这只怪物极其谨慎,躲得很好,不容易找到它,所以喜羊羊才能放这么久的假。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说完才发现两人是抱在一起的,他牙疼般咧了咧嘴,道:“你们黏在一起这么久了,还不腻吗?”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一听,反应了过来,耳朵窜得一下子就红,她顿时挣脱喜羊羊的怀抱,毕竟在另外一个人面前被这样抱着,她心里还是有些羞耻的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懂什么。你又没有女朋友。”喜羊羊被挣开怀抱后,先是瞄了一眼害羞的美羊羊,发现她耳朵红得滴血,嘴角微微上扬,后才转向懒羊羊,道。

  

  “是是是,我不懂!”懒羊羊皱了皱鼻子,眼神既嫌弃又无奈地道,不就是个恋爱吗?他以后也会有的,好吗!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无视掉喜羊羊脸上得意的表情,看向懒羊羊,道:“那我们接下来怎么办?”

  

  “村长说让我们一起去,因为他发现这次的怪物危险系数极高,有些不好对付。”懒羊羊声音沉沉地道。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听此,也认真了起来,他微蹙眉头,道:“行,那等会你把地点发给我,我们去准备一下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我等会发给你。”懒羊羊点了点头,转身准备走,突然脚步一顿,转头对喜羊羊认真说了句:“喜羊羊,你别太黏着美羊羊,距离产生美,小心美羊羊看腻了。”说完,也不看喜羊羊的反应,拔腿就跑。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:……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眸中有些委屈地看向美羊羊。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被看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,她咽了咽口水,道:“别听他瞎说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美羊羊:……懒羊羊我谢谢你啊。】

评论(5)

热度(337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