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醒点

喜欢嗑CP,但巨雷柯哀和喜灰等CP

【喜美】战前的平静

 有私设,有ooc

  

  等确定了那只怪物的具体位置后,小羊们已经集合完毕。

  

  慢羊羊看着显示屏上的红点,紧皱眉头道:“这次的怪物的危险系数是五星,你们要小心点。” 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的,村长。管它几星,我们这么多人还打不过它吗!”沸羊羊自信地挥了挥拳头,笑着说道。

  

  相对于沸羊羊的自信,喜羊羊反倒是皱起了眉头,与之前只会胡乱抓人的怪物不同,这只怪物不仅危险系数高而且还会自主躲起来,说明这只怪物是有智力的。危险系数高且有智力,这只怪物不好对付!喜羊羊抬头盯着显示屏上的红点,内心有些不安。

  

  忽的,喜羊羊的手被一只柔软的手握住,他不由侧头,便对上了美羊羊泛着柔光的眼眸,不安的心莫名的平静下来。他朝美羊羊笑了笑,随后看向沸羊羊,认真地道:“沸羊羊,这次我们不能大意,这只怪物相比较之前的怪物,它是有智力的,而且它很强。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听了,神色也认真了起来,道:“有智力?那确实很难办,那我们这次得做一下作战计划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。”喜羊羊应了一声,随后他们便开始谈论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最后,因为沸羊羊和美羊羊、暖羊羊的武器适合近战,如果遇到了怪物便可以直接开打。所以他们是打头阵,侦查怪物的位置。而喜羊羊和懒羊羊则隐藏自己跟在后面,以便趁怪物不察,给它一击。

  

  计划做完,他们便出发了。

  

  途中,美羊羊陪着暖羊羊走在前面,而喜羊羊看着她们的背影不知在想什么,这时沸羊羊朝喜羊羊挤眉弄眼,小声凑到喜羊羊耳边,贱兮兮地道:“喜羊羊,放心,我会保护好你的女朋友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喜羊羊挑了挑眉,刚想开口说话,便听到了懒羊羊慢悠悠道:“还不知道谁保护谁呢,上次比赛还不知道是谁输给了人家女孩子,你可不要小看美羊羊哦。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顿时想起了那个不好的回忆,顿时摇了摇头,瞪了懒羊羊一眼,道:“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,我这几天也有进步的好吗!”

  

  懒羊羊不屑地看了一眼沸羊羊,哼了一声,便走开了。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:“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沸羊羊觉得自己有被冒犯到,本来就黑的脸气得更黑了,他快步追上懒羊羊,用臂弯勾住懒羊羊的脖子,两人便打闹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看着前方的两个幼稚鬼,喜羊羊无奈地摇了摇头,沸羊羊这家伙总能被懒羊羊气到。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和暖羊羊听到后方的吵闹声,回头看了看,美羊羊瞥了一眼打闹的两人,随后便看向了喜羊羊,喜羊羊仿佛有感应般,抬头看了过来,发现美羊羊正在看着他,眉眼微弯,温柔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美羊羊看着喜羊羊的笑容,心中莫名的有些害羞,微红着脸转回了头。

  

  暖羊羊强压下要上翘的嘴角,很好,就这样,当我不存在,你们继续!

  

  【暖班,克制一点好吗?像什么样子!换我来,我都不用压我的嘴角!(我要让它肆意飞扬)——作者】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